星期一,我來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店,
為了準備重要的考試,我點了拿鐵咖啡讓我別睡著,
但這只不過是安慰自己而已,通常我還是會趴...
二樓的窗邊是我常做的位置,我喜歡一個人坐在那裡,
雖然街上沒什麼風景,不過在那裡可以看到街上的人們,
坐在我固定的位置,拿出課本,轉著筆讀書...
"喀喀喀..."
高跟鞋的聲音很大聲,我試著不去理會,
"喀喀喀..."
越來越大聲,似乎是越走越近,我開始有點好奇是誰走近這裡的位置,
稍微用我的小眼瞄了一下,是女生(廢話)
不是很漂亮,但是她的衣服讓人感覺很可愛,
普通的眼睛,長長微捲的頭髮,她的一切,不是屬於那種超級正妹型的,
但是,我就是深深的被她吸引了,她,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女生,
我對自己說:「Dave,你得等一等」,不要操之過急,不要有期待

星期二,考試還沒考完,所以我還是到同樣的咖啡店,
坐在一樣的位置,一樣的拿鐵咖啡,一樣的課本,
星期三就要考試了,我一定要做個總整理,
"喀喀喀..."
咦?好熟悉的感覺,似曾聽過的聲音耶?
是之前那個女生,這次她就坐在我前方的桌子,
面對著我的方向,她也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拿出厚厚的一大本原文書,她應該也是為了考試來的吧,
0.38藍紅筆,鉛筆橡皮擦,畫重點的蠟筆,字典,
她那認真的眼神,如此專注,好像沒有事可以干擾一樣,
而我,無法停止凝視她的0雙眼,我知道她根本沒注意到我,
但是看著她,我就覺得很開心,

星期三,考試已經結束了,
不知道我到底考得好不好,我只知道我已經盡力了,
用盡全力的考試,結束了,我感到無比的輕鬆,
下課後,朋友們也都解散之後,
原本應該要回家的我,卻沒有到停車場去,
我,去那家學校附近的咖啡店,
比平常稍微晚一點去的我,是因為我想看到女孩讀書的樣子,
我故做瀟灑地隨意經過,但卻發現她不在那裡,
我表現出一副不在意,但我知道我自己,
我很失望沒有看到她...

星期四,我又去了那間咖啡店,
她還是不在,也許,她大概考完試了吧,
對她,咖啡店大概是只為了考試存在吧,
對我,咖啡店是怎樣呢? 我想,我是想見她吧
我只是希望有機會認識妳,認識妳內在的那個女人
我不希望有一天回顧人生,會遺憾錯失掉這個機會
即便我得冒險,讓自己在妳眼中看起來像個傻子...

星期五,一整天的課,我都沒什麼在聽,
我覺得,可能再也看不到她了,這點讓我有點難過,
我喜歡她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想認識她,
下課了,當大家都散去之後,
我所想的,只希望能再給我個機會,我真的想認識她,
這樣想的我,不知不覺的又走到那家咖啡店,
我是不是像個傻子,我想應該差不多了...
上二樓的樓梯,我總想著那兩天她的影子,她的眼神,她的認真,
"扣扣扣..." 我慢慢走上樓梯,慢慢的...慢慢的...
.............!
我常坐的那個位置,已經被別人坐了,
我常喝的拿鐵咖啡,那個人已經喝了一半,
看那個熟悉的背影,聞到那個熟悉的味道,我就知道了,
是她...
慢慢走過去,我,想再看看她...
我對自己說,不要再猶豫,直管走上前,對她說聲「哈囉」
走吧,去吧!
我慢慢走過去,每一步都充滿了勇氣,我想認識她,
突然,她抬起頭來,看到我了,
「你是之前常常坐這裡的同學嗎?不好意思坐了你的位置喔~」
我笑了笑...我想,這是我最棒的笑容了~









我只是希望有機會認識妳,認識妳內在的那個女人
我不希望有一天回顧人生,會遺憾錯失掉這個機會
即便我得冒險,讓自己在妳眼中看起來像個傻子





Katrina
Lyrics:陶吉吉 Music:陶吉吉 Arranger:陶吉吉

Katrina I can't stop looking in your eyes.
But my words don't come out straight.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no.
On Monday I tell myself "you gotta wait Dave"
Don't rush it. Don't anticipate. Take it slowly,
It's ok. It's ok.
And I just wanna a chance to know you
To know the woman deep inside.
Yeah Yeah
And I don't wanna look back on life
To see this missed opportunity.
Yeah (To get to know you)
Even at the risk of looking like a fool to you.
On Wednesday I casually walk on by
To find that you're not there.
I act like I don't care.
But on Friday I catch a glimpse of you
I tell myself don't hesitate.
You just walk up and say hello! Say hello!
And I just wanna a chance to know you
To know the woman deep inside.
Yeah Yeah
And I don't wanna look back on life
To see this missed opportunity.
Yeah (To get to know you)
Even at the risk of looking like a fool to you.
And I just wanna a chance to know you
To know the love you have inside.
Yeah Yeah
And I don't wanna look back on life
To see this missed opportunity.
Yeah (To get to know you)
Even at the risk of looking like a fool to you.

Katrina will I ever know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