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又來了


好不想打網誌阿...........
















好啦~前幾天 我和小羊還有展去烤焦家消耗時間
沒想到 烤焦給我看了幾個實在是令人很驚訝的影片
在這裡我先申明
"絕對"不是上一篇的那種噁爛18禁的影片喔~!!!
而是真的會讓你感受到"驚豔"的MV喔~






唱得真的是超好聽的~
順便也讓大家學英文~


"JIZZ IN MY PANTS"

---------意指"我射出來了"





然後這是哈利波特版的












哎呀...我好像真的是在混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