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繪圖課程終於開始了

兩年的分期付款 讓我能夠學習繪圖
老實說 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畫圖
但可能是因為個性比較被動 也比較懶惰
都沒有去向任何人學習過畫畫
再加上我一直都只是畫開心的
所以一直都沒有進步
也只局限於畫黑白畫在白紙上

這次有這個機會了 我就要好好學習
不能放棄~!!!!! (認真)









所以ㄚ~有時間的話~
我會在我的網誌裡~
PO上老師教導的繪圖課程
不過阿~
老師是說~ "絕對"不要在網誌上PO上教學課程

因為這樣對老師是一種損失~(會讓人不想花錢來學)
同樣的對自己也是個損失~(靠~花這麼多錢~結果別人不用花錢也學得到)

但是阿~我想
就算我真的PO上教學過程
真的會有人去學和去練嗎????
何況我又不是老師
我也根本就是在亂教ㄚ~~~~~~~




所以拉~我的結論是沒差
我還是會PO
但會比較像是心得的形式了~



就將拉

順便PO上一張我在玩的時候畫的東西~
第一次嘗試~就當作看爛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