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阿






真他媽的不知道有多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我幾乎都遺忘這裡了

說真的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網誌"這種東西的人

甚至...我沒有很喜歡網路

因為總給了一個不真實的感覺

但是

今天還是來更新一下好了

可是~!!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又PO出長到連看都不想看的文章了

取而代之的是~~~~~~~~~




江江~!!!!!!!

這是設計作業時所畫的

名字叫做小廢兔

他是從小與主人一起生活的小布偶

小廢兔的主人一直很喜歡他

幾乎就把他當作是一個生命 一隻真的小兔子

就這樣相處了將近主人的一輩子

布偶已經殘破不堪 而主人也已風花燭月

而他只是布偶 主人也只是個人類

最終 主人老死了 但布偶已經不再是普通的布偶了

主人最後的思念 留在小兔子身上

幫小兔子身上殘缺的肢體  做一些縫補

然後  慢慢移動著小布偶的身體

慢慢走到自己已死亡的身體旁

挖出自己過去一輩子 看著可愛小兔子的一隻眼

挖出自己幾十年來不斷的跟小兔子說話的舌頭

這是主人的思念 也是給小兔子的禮物

一隻讓小廢兔也能夠看見主人所看見這世界的眼

一張讓小廢兔也能夠說出對這世界讚美話語的嘴

再來

給小廢兔的是

主人思念裡的小廢兔的靈魂

讓小廢兔能夠使用這樣子的身體

最後 主人的思念悄悄離開了布偶

剩下的 只有小廢兔

一個主人所想像的靈魂

一個沒了主人之後 帶著這樣身體的

孤獨的布偶



















而如今...小廢兔決定~






變成我設計作業的一部份......




















哎呀 不知不覺又打了一大堆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