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嚕

我想說 大家大概都遺忘我有網誌了吧

既然這樣~

我想PO甚麼都可以嚕~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看....

因為我的作品集算是完成了

現在就得要準備研究所了

但是...我還是滿不想讀的

可是還是得讀...





哎呀~因為作品集算是完成了...(講了兩遍??)

所以接下來 我又沒繪圖課上了

既然如此 我就得自己練習嚕~

那我就來PO一下最近練習的東西



猜中這是誰的~我給他100萬~~~~~~~~~~~~~~~~~~~~~~~~~~~~(精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