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練習了...

感受到極大罪惡感的我...立刻進行練習><

髒掉的小羊 

 

在說明這張圖之前 我一定要先靠北一下

 

馬啦....我在PS上畫的 明明都不是這種顏色...

很仔細看過了 也都是CMYK的顏色阿...

為什麼...存成JPG檔之後整個顏色都變了

上傳到這裡之後 顏色又變了一次

偏偏TNF檔好像一直都上傳不了

我不懂耶.....

如果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嗎...關於轉檔顏色變調的問題><

 

阿~說到這張圖片阿...

這是魔獸

這陣子...烤焦要考研究所   詩人去當兵   大洋洲不知道在幹嘛

展展大概不會再玩了...

公會裡幾乎只有我一個人

實在太無聊了...我就花掉我全部的徽章拿去換傳家寶

創了一個牧師...每隔3~4天玩一次...

這就是我的牧師拉~~~~~~~

WOW 

 

看到別殺我....我是PVP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