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心情文...

所以PO在廢墟裡應該沒關係...


最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就是...
我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
一直都有在準備
一直都有在讀
但是...想要去考的想法
卻一直在減少
覺得說...
到底考了 讀了
對我又能夠怎樣
加上我考的又是生態
讀完了 我真的會比較容易找到工作嗎
人人都說 讀研究所比較好
大家都說 有碩士學位比較好
到底是好在哪裡
我又能得到甚麼
加上最近的事情
讓我更想要趕快工作
離開家




稍微靠北一下
我們家
出了個怪人
就是我阿公
做為一個孫子
其實...對阿公真的應該要很敬重
可是 我卻靠北到不行
起初 我還覺得 甚麼都可以接受
但現在
我實在無法忍受
我沒有自己的空間
就我跟阿公同一房間
每隔1個小時我阿公會跑進房間說他要睡覺
打呼一個小時之後離開房間 一個小時候會再回來
光這點就幾乎 讓我想把房門鎖起來永遠不讓我阿公進來
我媽只說 就讓阿公進去躺躺阿
為什麼不讓阿公進去
幹你娘的~!!
事情不是發生在你們身上
才可以說這麼好聽
那試試看
我每隔一小時去躺客廳
讓大家都不能看電視
你們爽嗎
幹~一直要我忍受
全家也就只有我在忍受
你們都爽翻
已經一個多月
每晚我都睡客廳
因為我阿公每晚打呼
現在因為不想讓阿公躺在客廳
所以要我開門讓阿公來吵我

事情都不是在你們身上
就只會在那邊靠北




所以
我想要
趕快當兵 工作 離開家
但同樣的
考上研究所 也可以讓我
馬上離開家
但又回到原點
我已經漸漸不想考研究所了
但是 老爸老媽卻還是要我考研究所
有時候 我很受不了他們
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讓他們知道
我已經不想考了

其實 阿公的問題
聰明人都知道
我只要去圖書館讀書 不就沒事了
之前的確都用這種方式解決
但偏偏現在又發生一件事情







說真的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我的
每一次我都很期待跟妳的每一次約會
每一次我都帶著興奮的心情跟的每一次的通話
但我感受到的
只是你的無所謂
有我打給妳 有我跟妳出去
妳好像覺得 OK阿
沒有我
妳好像也沒差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只有我打給妳 妳不再打給我
也不再期待我打給妳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像個笨蛋一樣想著等等跟妳的約會
妳卻帶著 "喔~你來拉" 的態度出現
我一直對自己說
只是我想太多 妳才不會這樣
直到現在 我也是這個期待著
但是 如果不是和我想像一般
我不就像個白癡一樣
昨晚跟妳說了 這陣子的想法
這些話
妳甚麼都沒跟我說
甚麼都沒有回應
就算假的也好 我也希望妳給我點回應
其實 大概就像我的想像
我的期待 最後都是空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我的
但我 很難過
我們之間好像都沒有情人的感覺
我感受不到妳想跟我在一起
我需要妳 但妳卻不需要我
而一直以來 我對待人的態度
都是"以彼之道 還之彼身"
別人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別人
現在 我想
漸漸去習慣沒有妳的生活
我不想把感情放在一個不需要我的人身上
雖然說現在說這種話
我比想像中還要更加難過
更加難受 更加悶
但我想我們暫時分開吧









所以 這陣子我真的不是很想出門
甚至我不想要任何人打擾我
幹你娘的 偏偏這時候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要怎麼面對我的家人
我想一個人呆在房間
但爸媽會逼我把門打開讓阿公進去打呼
我想離開我爸媽
我想離開大家
但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我在延畢中 我沒有任何人可以訴苦
沒有人能聽我說一點話
我想要離開這樣的感受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休學+當兵+工作(畢業)=離開家  ???
忍受+畢業(當兵)+工作=離開家??!!
忍受+畢業(研究所)+讀書+工作=年老了才離開家???




幹你娘的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