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其實 當我能夠這樣子畫PO網誌的時候

我已經冷靜了好久

雖然還是難過 但已慢慢習慣

直到我仔細考慮過這樣的難過之後再說

我愛妳  我就先放下了

之前說好的一日一練習 我沒有做

因為我覺得 只要跟妳在一起甚麼都好

現在 我不會再說這種話

我要持續進步 決不食言

我會繼續成長 繼續去畫

今天比昨天還好 明天比今天更好

當作是抒發情緒也好

當作是充實自己也好

當作是填滿時間也好

甚麼都好 我不排斥

也不拒絕 也不懦弱

也不停止

 

 

 

 

 

 

 

這篇網誌的內容 其實這幾天一直想打(畫)出來

雖然圖不多~但以後會增加的~

 

如果有人有在逛我的網誌

幫我督促一下

我要是一天沒有PO圖

就咬爛我的雞雞吧~!!!!

 

 

 

最後 圖好像太少了

PO一下最近練習的線搞吧

練習X3.jpg 

 

哪裡畫不好的~有人可以告訴我~

幫我進步一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