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第二張.jpg

 

 

 

 

第三張.jpg

 

 

 

 

 

 

 

 

 

 

 

 

第四張.jpg

 

 

 

 

 

 

說真的...今天早上做完事情

下午去醫院體檢完之後

開始去思考要PO甚麼文的時候

靠北...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

回到家後...坐在電腦前

我竟然...發呆了10分鐘

對圖文格式的網誌針的事完全沒概念

真的很好奇~那些圖文作家到底怎麼發文的~

為什麼他們可以一直有好梗呢????......

 

 

 

後來...我真的思考了很久...

突然想到說 為什麼

以前跟大家說話 可以話這麼多

不管跟誰說話 都好像有聊不完的天

我怎麼辦到的...

 

中間當然是經過了許多許多的思考

於是我想~跟大家分享~

"周小廢為什麼能這麼嘴砲?"

絕招只有三個~"FFV"

  

  

第五張.jpg

 

 

 

 錯~!!死兔子~我的意思不是這個~

的確~現在資訊如此發達~

坐在電腦前 宅在家裡   一樣都可以得到很多很多資訊

但是~!!

所謂的"FIND" 不只是說找資訊或是工作女人等等的

是說   主動去尋找新鮮的事物

別永遠都這麼安於現狀

去新的餐廳  聽新的音樂 看新的影片

去沒去過的街道  去認識還沒見過的人  去做仍未幹過的事情

就像電腦一樣~每天都可以去更新

尋找新的事物 新的資訊 認識新的朋友

這些新鮮的人事物  都能刺激你的小腦袋

讓腦袋裝的東西不斷翻新

每天也都能有新的感受

就像很多作家說的(好像有誰說過...)

"沒看過幾萬本書  就不能寫出給幾萬人看的書"

腦袋裡沒裝東西  怎麼跟人哈啦 怎麼嘴砲

這樣當然一定不會有梗的

身為人 就是要不斷的成長

一旦停止了"FIND"  對我[現在]而言  就等於是死了

還有  絕對別害怕去接觸新的事物  絕對要提起勇氣去面對

因為就算是失敗了 糗了  你還是有昨天的東西

所以 別膽小了

 

 

 

 

  

 

第六張.jpg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  但未必都做得到

你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跟常常見面的好朋友吃飯

他問你~"昨天你都在幹嘛啊?"

你卻回答不出甚麼東西  僅僅說出"就上課  打工 吃飯..."

如果你是這樣  那你真的得看完這篇了~

同樣的生活  今天也跟昨天一樣 這禮拜和上禮拜一樣

你真的有認真去享受生活嗎?

當然  也不是要你說 "我就早上上生化 中午吃飯 下午去賣噹噹打工6小時之後騎車去..."

這頂多只是代表你記憶力很好 記得你做過的事情罷了

感受是甚麼?

如同第一點說的 去感受你所體會到的新鮮事情

就算沒辦法 也沒時間去尋找新的事物

但不可能有一樣的每一天 除非你有"時間"的庫洛牌

那到底有哪些不同 這一定可以觀察出來

當有不同點時 去感受那不同點帶給你的感覺

"今天那家海鮮麵疙瘩沒開  今天捷運站大爆滿沒位置  今天PHOTOSHOP多學了畫圖方式"

這些都是不同點 慢慢的去累積這個不同

試著常常去問自己 "我有甚麼感覺?"

而不是問自己說 "我覺得好不好?"

給自己多點回答空間  多多刺激自己的思考

累積起來後 你會發現

生活變得相當多采多姿 生活變得相當充實

同樣的 你也會記得住每天發生的新鮮事了

  

 

 

 

 

 

第七張.jpg 

 

原諒我會用"發洩"這個詞

當然跟最近有關

但意義都是一樣低~!!!

其實就是鼓起勇氣 去分享自己的感受

讓自己腦袋裡裝的東西丟出來

"VENT" 未必是一定要找個人出來對他瘋狂說話

也可以和我一樣 PO成網誌跟大家說

一個人滿腦子都是超棒的思想 卻沒有分享出來

這個人 一定相當孤獨 而且也和滿腦子大便的人沒甚麼兩樣

因為別人看不到你的腦子

況且 只有分享給別人

才會知道 自己的感受大家會怎麼去思考

就像 今天看到正妹 體會到"我想[嗶~]她"

要是一輩子都沒跟人分享 你將來就是強姦犯了= =

或是 今天扶老太婆過馬路 體會到"我覺得滿開心的"

要是跟別人分享 或許 你會更開心 而這樣的開心也能讓聽眾也更開心

這就是分享的重要性

人為什麼要有朋友?

就是因為朋友能夠分享你自己的嘻怒哀樂

發洩你的情緒以及所有的感受

讓朋友知道你體會到的 你特別看到的 你新學到的

不論是跟朋友 父母 同學 情人 甚至許久沒見的老朋友

都可以~ 就像第一點的一樣

鼓起勇氣去向大家"VENT"吧~!

因為發洩後 又多一件新鮮事嚕~!!

 

  

  

 

 

  

 

 

這樣的PO文 對我而言這也是一個新鮮事物~

很好玩~我也很開心~

分享給大家後 希望大家也能夠開心

我也希望大家分享給我

 

 

 

  

ㄜ...這樣算是有練習圖了嗎...

 

話說~我這兩天PO的圖

都是與我現實生活有關的

就像是FEEL那張

我畫的時候...真的拉肚子拉好久...

不過~有多一件事能分享了

 

最後...謝謝真的看完全部的人

我也是第一次打這麼長的網誌

打到都餓了中晚餐都沒吃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高興

興奮

難過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