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 全部都是真實故事

看完之後 大概也可以知道 為什麼我會叫小廢

第1.jpg 

 

 

 

 

 

 

 

第2.jpg 

 

 

 

 

第3.jpg 

 

 

 

 

這樣看完

我似乎完全沒有上一篇所說的"FIND"

其實...

我一直也都知道我有這種"膽小"的症狀

一直想要改進這樣的問題

雖然我偶爾會出現個大幅度的勇氣

但畢竟實在是少之又少

在認識我大學的女朋友之後

我並沒有得到勇氣

反而變成依賴

我太依賴她 變得我沒有她 甚麼都做不到

不管是進實驗室或是去參加生態研習

我不敢踏出第一步

沒有勇氣 我甚麼都做不到

所以 明白這個道理的我

一直一直 都覺得自己實在是廢到極點

我應該是叫做"大廢" 不~是該要叫"極廢"

 

也許這是命運 或是上天給的考驗

我生活整個需要大改

我深深體會到  我已經沒剩甚麼

既然如此 何不一衝

抱著這樣心態的我

如今 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目標 新的心態

當有件事情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有去思考"需要做或是不做"

而不是"敢或是不敢做"

只要是需要 怎樣我都肯

這樣改變心態後的我 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這是我的經驗 也是我的前半生

現在我只要記得 勇往直前

我的人生 要有勇氣去掌握

如同我上一篇的"FIND"裡說的

"就算今天糗了 起碼還有昨天"

怕甚麼~鼓起勇氣上前殺敵吧~

太安於現狀  絕對不會是個好事的~

人就是要在這種  安全或不安全的狀況下排徊

享受這樣的感覺 才能更加進步

 

 

 

 

 

 

 

說句老實話

妳當初若是沒有跟我這樣說

至今我可能都不會有所改變

只能說 很謝謝你

那時對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讓我鼓起勇氣面對人生 面對未來

面對妳

 

 

 

 

 

 

 

第4.jpg 

 

 

 

 

當然是不行...

"每日圖斷XX亦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