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兩天都不能PO文

這兩天實在是太忙了

早上9點出門  竟然到晚上12點多才回到家

之前想好的梗  文章都寫好了

就是沒時間動筆去畫...

 

說來慚愧  不久前才說了  要有堅持的勇氣

現在根本就被時間給打敗了

說真的  我超級超級內疚的...

不過  因為這兩天一些心態上的改變

之前想好的文章  我就暫時先不PO

先把這兩天的感受畫出來

明天我確定有空閒時間了  我一定會PO圖文

明天的圖文  將是我最後一篇  想對妳說的話

 

因為今天沒有圖文

我網誌就打多一點好了

 

距離第一次說分開  第一次說分手

已經2個多禮拜

時間好短  但中途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

我還是沒辦法放下對妳的感情

即使我知道我必須得放下

你每一次跟我MSN的聊天

都讓我多了一點的期待

讓我覺得  我還有機會重新

即使我知道  妳心已決

對妳抱持著這樣的期望  讓我好痛苦好難過

我對妳  好累好累

原本  想要這幾天把妳約出來聊聊 

但我想算了

我會難過 我會痛苦  這都是不可避免

我會一直想著妳  可能會很久很久 

也許當妳有新男友了  我可能還是會一直掛念著妳

但我想算了

跟妳聊天的每一刻  我都很開心很開心

但聊完的每一刻  我都好痛苦好難過

跟妳繼續這樣  我好累

 

 

我不管妳是怎麼想的

或許妳不在乎我  或許妳只把我當朋友

或許  妳心裡有別人

那都無所謂了

一個月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限

我會走出來  我也要學會孤獨  學會放手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妳  不會跟妳有任何聯繫

facebook也好  MSN也好

我會全部刪除  全部封鎖

一個月  我會克制我自己  不再跟妳相關

我選擇自己難過  也不想看到妳覺得有我或沒有我都沒差的態度

即使痛苦  即使難受

我也要學著忍耐

一切的一切  一個月後再說

 

 

 

等到一月23日那天

我會選擇  找妳或是不找

或許妳也會選擇  接不接受我的聯繫

我不知道  我也不會保證  也不敢去猜想

 

我最後要說的是  一切都等一個月

我還是很希望很希望  一個月後 

我們還是好朋友  還是可以像現在一樣聊天大笑

但我  絕對尊重妳的想法

 

 

 

 

 

 

當妳看到這邊網誌的時候  時間就開始了

如果  我的網誌有讓你感同身受  或是覺得對圖有意見的話

其實  妳還是可以在我網誌上留言等等的

我也會很開心的回應妳

但...就這樣

 

 

 

 

 

希望  一個月後

我能看到自己走出來  自己的進步

希望  一個月後

我能看到妳有目標  妳有決心

那就到那時候  再來當超級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