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我上一篇所承諾的  我來PO圖文了

而這篇  也是我最後一次抒發對妳的感情

所以...請各位笑納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雖然自己都說要勇敢  要冷靜

要學會放手

結果  我還是做不到

 

每天每天 都在期待著妳上MSN的一刻

期待的與妳聊天的一刻

跟妳說話  是那麼得開心

但是結束後  襲來的卻是無比心痛

我好像總是覺得

我們還有機會  我還能去挽回妳

我們還可以繼續走下去

但是...

 

 

 

 

 

 

7.jpg

 

 

 

 

 

 

繼續這樣下去

妳可能會很開心  但我卻一天比一天痛苦

我會永遠都在期待妳回來

妳卻一去不回頭

我永遠都離不開妳

但妳卻會漸漸遠去

 

所以  我決定離開妳

算是給我個自由

 

我給我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我要重整我的情緒  我的感情

重新去考慮妳我

也是學會不再依賴妳

 

一個月後  只要我整理好  我就會去找妳

是要抓緊  還是放下

一個月後再說

 

 

 

 

 

 

 

 

8.jpg 

 

 

 

 

 

 

 

 

 

 我之後就不會再PO跟妳有關的圖文了

對於圖文  我有了新的方向去前進

要說每日一PO 我超想要堅持進行

但是  一個禮拜會有2~3天真的不能

就像前兩天  9點出門卻到晚上12點才回到家

那真的沒辦法畫...

所以我有了新的方法  讓每日一PO持續存在

至於方法嘛...嘿嘿嘿~

那就是我之前提到  早就寫好的梗了~

 

希望  有來看我網誌的人

能夠多多提出意見  讓我知道我的問題

我一定拼了命去改進

也希望  喜歡的人~

能夠多多來逛逛~多多留言唷~

我會一直堅持畫下去的

 

 

 

 

給我個鼓掌~!!!

 

 

小廢兔:不要...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高興

開心

難過

生氣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