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是在昨晚發生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就是這樣嚕~

今年...我不會有聖誕禮物...(哭

也不會有人陪我過聖誕...(大哭

所以...我就只好叫畫筆來陪我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不論發生了多難過多痛苦多悲傷多生氣的事情

都要帶著愉快的心情過聖誕~!!!

 

 

再來  我得畫工還沒有到一個水準

雖然我也是很想畫聖誕賀圖  不過我還不夠

所以只有聖誕PO文嚕~

 

黑~大家~

這幾天都要很快樂很快樂唷~!!!!

 

 

 

 

 

 

 

 

 

附錄:

 

沒被採用到的對話1

 

98.jpg 

 

 

 

 

 

沒有採用到的對話2

 

 

99.jpg 

 

 

 

聖誕小姐在整篇之中...都只有上半身而已

這樣子...我覺得我根本沒有練習到人體整個的比例骨架

所以...我又熬夜練習了

聖誕小姐的全身圖~

 

 

100拷貝.jpg 

 

 

 

 

希望我能...慢慢畫上癮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高興

興奮

難過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