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過的  今天要給大家一個明白

我的週記  每個禮拜幾要po呢??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星期一最閒了~就決定是今天了~!!!

 

話說~上禮拜發生了很多事情

當然不可能全部畫出來...太累了...

所以~我選出了3件大事

但只畫第一名的事件(揍飛...)

 

所以

請各位看官欣賞~

小廢的週記第一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當然...大家的話都有被誇大

烤焦是說他第一次就釣到9隻

他真的信心滿滿的跟我說

釣個十多隻來享受消夜~

結果一隻都沒釣到

不過真的要靠北一下

哪有這麼難釣的~!!!

 

 

 

再來  上禮拜小廢事件的第2名...

 

 

 

9.jpg 

 

 

 

 

 

這就比較沉重一點了~沒剛剛那麼歡樂~

大致上的事情

"心情孤單當飯吃"這篇網誌都講的很詳細了

很難過  但事實就是如此

很想多嘴砲一下  但是就算嚕~

 

 

接著接著~

就是小廢週記的第三名~!!!

 

 

 

10.jpg 

 

 

 

 

 

話說...

多多人真的超好的拉~

我要以身相許~(歐

不過因為只是新人

都不太敢自己拿蛋糕來吃或是自己調飲料來喝

那晚真的吃很飽

超開心的

 

 

 

 

 

 

 

其實滿酷的是

這是我第10篇的圖文網誌

正好這篇我也只畫10張~

距離我的目標  100篇圖文

已經完成了10分之1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我還不能鬆懈~

我要更拼命更拼命

 

 

最後~給自己一個期許

希望  等我畫完了100篇之後

再回頭看看一開始的這幾篇後

能夠笑著說

"哈哈~畫得真爛~"

 

阿~順便po一下

今天隨便畫的東西

就是我的顯示圖嚕~

網誌大頭拷貝.jpg 

 

 

 

"即使再多困難  即使再多痛苦

依然要再度爬起  然後笑著去面對"

 

這將成為我永遠的座右銘~

祝所有看過我網誌的人

都能夠繼續加油~持續前進喔~!!!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高興

開心

難過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