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當我上了我的網誌之後

發現到~

瀏覽人次...已經破千了~!!!

老實說~我超級驚訝的~!!!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來廢墟看看~

每當有人留言~我都好感動好感動

朋友跟我聊起我網誌的事情

我也都好開心好開心

昨天也看到痞客邦的留言  說我週記那篇登上了首頁專欄

我當下的反應是  "怎麼可能~!!!"

驚訝->疑惑->超超超開心~!!!

我知道  我畫的東西  跟很多高手比起來

實在是差太多了~!!

跟我排在一起的其他網誌...

畫的都比我漂亮太多了~!!!

大家願意看我網誌~我實在是太感謝太感謝了~!!!

 

偏偏...現在又要讓大家失望了

我今日又是一整天的忙碌

雖然有回到家  但都是短短半小時要再出門

回到家  已經11點了...

可能又沒辦法12點前PO圖文了...

我真的對自己好失望好失望...

我真的好對不起有來看我網誌的人...

每日一PO又食言了...

 

所以...現在先PO這篇純文章緩緩情緒

我馬上開始畫...

但因為很怕品質不好...沒有練習到作畫...梗太爛

所以  我明天早上再PO (歐~

 

 

 

 

 

 

 

 

因為沒有圖文  這篇就說多一點吧~!!

 

今天  又做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就是...我又兼了一份家教~

現在 

打工  一禮拜5天  每次6小時

家教X2  星期二 六 日  晚上2小時

上電繪課  星期一 三 五  晚上3小時  星期六  早上+下午

靠...我還有時間畫畫嗎..........

 

 

 

 

所以  我要開始擠乳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