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我好久好久沒有見面的朋友聊天

講到了當兵替代役阿~  脊椎側彎的事情

又問到了...我的腰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其實  一直講好像都說不明白  沒人懂到底是怎樣受傷的

所以  讓我給大家一個明白

1.jpg 

此背景圖片來自於http://blog.roodo.com/aska52/archives/2669160.html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大致上就是這樣

扭傷之後

不管事坐下來還是站著  都其痛無比

受傷當晚  根本就是睡不著

簡直是痛死人

隔天馬上去看中醫

被針灸了好幾針  推拿了好久

沒用...

後來去看西醫  照了X光

醫生說 

"是尾椎間距過窄  壓迫到神經

比想像中還要嚴重很多

若不處理好  你的下半身會越來越痛"

太慘了...事情的發生是今年的暑假

才剛開始放假  馬上就受傷

連續1個月  每天跑去復健

不能去游泳  潛水  打球

悶了超 久超久的

當然  我後來已經沒甚麼疼痛了

只是...最近的打工

讓我又開始有點痠痛了

 

 

 

 

 

 

 

 

我的傷痛史告訴大家

在手扶梯上

絕對不能玩樂~!!!

 

 

切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