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PO前幾天遇到令人憤怒的事情

但昨天跟一個朋友聊聊後  我改變主意了

所以~現在就先說說這個主題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說到我跟我媽的事情

那一晚  我們聊到凌晨3點多

中途  我和我媽都哭了

或許  我早就不想考研究所了

但我很怕  我媽會難過

所以 我一直不敢說出口

心裡也一直在逃避我媽的期待

變得更不想去念書

最後  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並且努力到今天

而我媽最後對我說

"決定了~就要拼命~並且再也不要放棄"

 

 

其實...這陣子我真的好累好累

"拼命"這兩個字 真得好辛苦

很自責說  為什麼不能每天PO圖文

曾有瞬間的想法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當今天有一個晚上空閒時間  讓我好好去思考後

我覺得

這種生活  才是我必須的

除了沒時間畫畫讓我有點不開心

其餘的  我都非常滿意

因為阿

當自己真的很拼命了

真的不愧對良心了

壓力和辛苦  這杯不加糖的拿鐵

我喝的  很開心

 

 

 

 

 

只是每日圖文還是讓我對不起良心了...

 

 

 

 

 

 

 

 

 

 

昨天趴在床上時  突然想到

我的網誌  只有一隻笨兔子  會不會太空洞了

最近想要幫兔子畫一個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