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級難得的休息日

雖然等等還是得去上課  但這樣短暫的時光  總是讓人開心不已

所以就趕快來PO圖文了

1.jpg 

 

 

 

 

 

 

 

2.jpg 

 

 

 

 

 

 

 

3.jpg 

 

 

 

 

 

 

 

我強調!!!

我事畫兔子  但是

我不是"兔子"~!!!!!!

 

 

問我這個問題的人  就是之前聖誕夜找我去釣蝦  結果甚麼都沒釣到的傢伙

雖然他本人根本不知道"兔子"代表甚麼意思

可是聽起來感覺就是這樣...(還是因為我太糟糕??)

結果我竟然還把他畫瘦很多><

 

 

其實當初有想要就畫自己的樣子就好了

但最後讓我決定畫兔子的理由只有一個

就是~這隻

 

4.jpg 

 

 

雖然...一個大男人有一隻兔子娃娃

感覺很娘

但...因為這是一隻很有意義的兔子

我決定還是將它介紹給大家

 

 

 

5.jpg 

 

 

 

 

 

 

 

6.jpg 

 

 

 

 

 

 

我知道說  畢竟這只是一隻兔子娃娃

他不會跟我說話  不會動起來

即使它就像是另一個我

 

所以最後  我決定畫這隻小廢兔

可能...這樣看起來  像是個只活在自己世界的傢伙

但是  畫圖就是我的自己的想像世界了

將子~有何不可~!!

 

 

 

 

 

 

附記:

腦袋裡面...還有一張圖想在這篇順便PO出來

以及幫小兔子一起撐這網誌的傢伙也想畫出來

但因為等等就要出門了

所以~我回家再PO吧~

或是~下一篇在PO吧~!!

 

 

 

 

 

 

最後要說

休假日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