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回到家就11點了  而且也很累了

但是因為突然很想畫...所以...

努力到1點半~終於才畫完><

這篇是真人真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這大概是這陣子最糗的事了吧

其實...我只有喊出"歡迎..."兩個字

但還是糗到翻掉了><

雖然在85度C打工才快要1個月而已

但常常被前輩們念

"剛剛怎麼沒喊阿"  "醜一"  "醜三了要請我吃牛排"

整個只要聽到有人喊"歡迎光臨"

就會有股衝動想要一起喊

真糟糕阿....

 

 

 

 

 

 

因為我早上沒有事  所以排班大多是在早上或下午

然而  大部分的男生都是排晚上或大夜班

所以常常  我上班時  店裡面就只有我一個男人

因此

"誰要去送外送阿"

全店的人都會指我><

"需要人幫忙搬貨喔~"

全店人也都指我><

哎呀呀...

 

 

 

 

 

 

小兔子的朋友  要再多等一下了

大概畫了3~4種草稿

很快就會決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