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沒那個本事  但今天我還是要稍微囂張的站出來

我要來教大家最近研究出來的

新的濾鏡唷~!!!!

將會配合著圖文  一步一步做給大家看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這樣~大家都學會了嗎??

 

 

 

本教學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ㄜ...這篇的內容...

單純只是想損損烤焦~

之前碰到他 稍微聊了一下(聊到家教遲到了30分鐘...)

他說我把他畫得太瘦了  他相當的不滿意

所以...現在有像一點了嗎??

猴子小姐的話~我下一篇網誌再來介紹她嚕~

 

 

 

 

 

 

 

畫到最後  打完網誌  我才發現

我沒有畫我自己耶...

完全沒有登場機會

太糟了太糟了...

 

之前曾經說過  新加入網誌的固定班底

我已經決定了

下次再畫出來吧~

 

 

 

 

 

 

 

接下來是最近的心情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過

 

 

 

 

----------------------------------------------------------------------------------

 

 

 

有時候  失去的東西  就是失去了

心裡雖然有很多的不捨  很多的難過

永遠也都會期待有一天  能拿回失去的一切

可是 這樣的期待  卻是讓自己永遠都捨不得  永遠都放不開

所以  該放就放掉吧  再想再期待  只會讓自己更受到傷害

這幾天沉澱自己之後  下了決定

我不會再去回想過去了  也不會再提起過去的回憶

我只想拼命的過生活就好了

大致上這就是我的最近

我應該是OK了  也漸漸走向自己的生活了

希望我可以更加由嚕~!!!

 

 

------------------------------------------------------------------------------------------------

 

 

說起來  我真的是個很笨的人

85度C已經工做滿一個月了

前幾天還是被前輩說笨手笨腳  做事不積極  動作不迅速

當下我還滿難過的><

想說自己怎麼這麼笨  怎麼這麼的不認真

瘋狂的把飲料調理手冊全部記到很熟很熟

蛋糕也都全部背起來

打工時間拼命找事做  不讓自己發呆

沒想到今天被前輩說  我表現得不錯

覺得滿開心的  但也覺得

我是不是就是欠罵阿= =

 

 

 

------------------------------------------------------------------------

 

 

每次看到有人在我的網誌留言

我都覺得超超超開心的

我也更想去努力畫更多  更盡力執行每日一PO

可是這幾天又是從早忙到晚  又是心情悶到可以煮飯了

沒有PO圖文  都讓我覺得超對不起有來看我網誌的人

不過  這好像都是我自己給我自己壓力

結果就越來越悶了

 

現在也別想那麼多了

我就有時間再畫了

但只要我有時間  我就一定會PO滴~(挺)

畢竟我現在就是要多練習才能進步吧~

真的真的很謝謝有來看廢墟的大家唷~!!!!!

 

 

 

 

 

 

整個打得很沒組織

算了...給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