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月  幾乎是我人生的低潮

每天都有無盡的難過痛苦  好像我永遠都沒有明天

幸好  有好多好多人願意聽我訴苦  願意幫我走出來

所以~我決定  要把幫我過得你們都畫出來~!!

 

我要先介紹的是~鄒佳球小姐~!!(別名小果小姐)

 

1.jpg 

 

 

 

 

 

 

 

2.jpg 

 

 

 

 

 

 

 

3.jpg 

 

 

 

 

 

 

 

4.jpg 

 

 

 

 

 

 

 

說起來 小果真的是

第一個聽到我哭泣聲音的女生 (羞~)

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妳願意聽我說話

即使你很忙  很辛苦 很累

而妳也給我了很多意見  也讓我心情好了一些

對妳的謝謝  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所以阿~找一天

一定要請妳吃一頓~(讓球充得更滿)

 

 

 

 

前幾天跟小果聊天 說到

我們已經算是離開大學生活了

當初班上的大家  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  常常會碰面

 

小果說

有一次  她在沒有訊號的地方做實驗

一整天之後回到家  看看回復訊號的手機

沒有任何的來電  沒有任何的簡訊

心裡總有些失落

 

真的

大家都朝著各自不同的方向前進了

也都漸漸習慣了各自不同的生活了

而大家  也都不會再回頭

大學的朋友  就將永遠都是大學的朋友了

想到說  已經離開生科這條路的我

是不是注定走上跟大家完全不同的路了

注定是要遠離大家了

 

之前跟幾個大學朋友出去吃個飯時

我就發現了

大家聊的話題  是在實驗室研究所裡的生活

我聽不懂

我過的  是打工  家教  畫畫的生活

大家  聽不懂

好像  跟大家慢慢出現了隔閡

好像  已經漸漸跟大家有了距離

每次想到  都讓我滿難過的...   (我真的很悲觀耶~)

 

 

 

 

 

 

 

 

 

 

 

 

讓大家來聽聽歌吧~ 

 

 

 

 

 

 

 

 

陳奕迅-快樂男生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黃韻仁

怎樣讓人生 拿滿分
當個不平凡的人
努力加上運氣 能不能 替明天開了門
#永遠當學生 永遠特別認真 雖然未來老是沒個準
忍耐加上時間 我負責任 面對我目標飛奔
快一秒太悶 慢一秒太笨
抓住時代的氣氛
我的夢就是一張通行証 (勇敢一點不要問別人)
@做個快樂的人
敞開全世界的門
我比誰都大聲 當第一人
是的 我有這樣的天份

 


聽著快樂男生 衝過了天空翻滾
我不怕一個人 打起精神 好與壞都別問 都要等

Re #

還是我心裡的風火輪 這關鍵的時分
我還在等什麼   倒數一秒 我應該為自由翻身
用快樂唱歌的人 用快樂唱歌的人

Re @

 

 

 

 

我想做個快樂男生

我想過一個快樂的人生

再怎樣 我都要努力得過出快樂的生活!!

 

 

 

 

 

 

ㄜ...我現在想約大家出來聊聊吃個飯

有人願意賞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