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當我看著這傢伙...他稍微注視我一下幾秒後

開始瘋狂對我道歉= =

雖然我只是表現出很無言的樣子

但是...

 

 

7.jpg 

 

 

 

 

 

 

 

心裡一直不斷的這樣說

我一點都不娘阿~!!!!

講話也很有男人味~!!!!

看我網誌上的相片就知道  我整個超man的~!!!

為什麼要叫我"小姐"~!!!!!!

 

 

 

 

 

 

 

 

 

 

後來想想後發現

我打工的時間 都是早上或是下午

這段時間  整家店全都是女生  只有我是男人

可能會以為沒有男生在店裡吧...

所以  一定不是我太娘

只是誤會而已~!!!

一定是這樣的~!!!

 

 

 

 

 

話說之前店長找我談談

他說

我到現在快2個月了  結果還很多東西不熟悉

動作也都還很慢  這樣不行

要我更拼命一點

當下我有點自責  自己怎麼那麼不認真

整個就滿難過的

 

回到家後  仔細想想...才發現

我工作才剛滿1個月...= =

因為...我是從12月底開始工作

到現在1月底

好像不自覺會以為我工作兩個月了

結論:我現在還不熟練是正常的!!(誤)

 

 

 

 

 

 

 

 

 

 

洛可大姐在我發這篇網誌幾個小時前才對我說

小朋友啊~你每次都這麼晚畫圖+PO圖
小心你的肝啊=3=

哎呀呀...

大家會不會這樣阿

有時候一開始畫  就不想停下來

雖然覺得很累了  可是還是想一次畫完

這樣...是正常的嗎...

 

 

 

 

至於猴子小姐

等我請到金城武來我網誌之後

再來介紹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