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發現...

我快一個禮拜沒有PO圖文了...

我真是糟糕阿><

 

其實

這禮拜我有連續休假三天

我本來也是打算連PO三天的....

可是  我做了別的計畫~!!!

就是~

約老朋友聚餐~!!!

連續這三天~

跟高中的朋友 同學

大學的同學們

出去聚餐  聊聊

說真的...自己真的超級開心

已經悶了好久的日子

好久好久沒有跟人這樣放鬆的聊聊天

好久好久沒有跟人這樣放肆的哈拉

真的是說不出來的開心呢~!!!

(但也因為這樣...這幾天都沒畫圖...)

 

 

 

 

昨天難得約到猴子 小果

還約到許久沒見面說過話的拉砲先生

一起去吃泰式料理Lacuz

吃到飽~無限點餐~

吃到好撐阿~!!!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忍不住畫一下他們~

 

1.jpg 

 

 

 

 

 

2.jpg 

 

 

 

 

 

 

 

實在是不得不說

你們這幾個傢伙~實在是太令人感動拉~!!!

 

 

 

猴子  小果  拉泡  我

曾經  我們是朋友  一起朝生科的路前進

現在  他們是研究生  和我走上了完全不同的路

聽你們說到研究生的生活

很累  很忙  很辛苦  卻也很充實

你們說  雖然忙成這樣  卻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有點走不下去

我覺得阿  就像畫畫一樣吧

剛開始話的時候  不管是誰  畫起來都醜醜的  看不出來是甚麼

慢慢畫  慢慢琢磨

慢慢知道在畫甚麼  慢慢出現個雛形

最後畫出一張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但要畫出最後好的畫作  一定要經歷前面那段爛爛的時間

我相信  研究實驗也是

畢竟現在才過了半年

 只要努力拼命下去  最後一定能在研究的路感受到喜悅的~

真的~你們都要加油唷~

 

看到你們這樣的生活

其實  自己也會感受到

為什麼我不也去考研究所  不也去當研究生

心裡  永遠都會有個惋惜  沒體驗過研究生的生活

但是  我並不後悔我走我現在的路

我也會和你們一樣

在這段時間  忍耐住辛苦  努力下去

我也希望未來我也能在這條路上找到喜悅

我會對沒考研究所感到可惜  感到惋惜

但我絕不後悔

 

就讓我們  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

一起努力吧~!!

 

 

因為這陣子畫的圖實在是太少了

我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歌好了~

 

 

 

 

多謝你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當我一踏進家門 我就感覺怪怪的

當妳坐在客廳瞪著TV 妳眉頭上的皺紋 妳一直在深呼吸

告訴我今晚我要小心

我不明白什麼事又讓妳發飆(丟飛鏢)

是不是這一次妳能好好講  兩個人什麼事可以好商量



and I.... 多謝妳baby 我差一點變得crazy

從愛的陷阱妳save me 帶給我新的生命

(oh!真的)多謝妳baby 從今天我的愛清醒

要快去勇敢的追擊 這世界上的美麗



可是話還沒說完 妳就把我趕出家

叫我最好滾到天涯海角(get out)

光著腳ㄚ兩串蕉 站在狂風暴雨下

竟然沒有空的計程車

可是忽然一個奇蹟就出現(哇!好險)

一部紅色的賓士它對我開  裡面漂亮的小姐她叫我進來

 

and I....多謝妳baby 我差一點變得crazy

從愛的陷阱妳save me 帶給我新的生命

(oh!真的)多謝妳baby 從今天我的愛清醒

要快去勇敢的追擊 這世界上的美麗



時間一溜沒多久 我聽朋友他們說

妳每天晚上都很寂寞(too bad)

以前天天 被妳罵現在不用再害怕 
管你莫名奇妙耍老大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多謝妳baby 我差一點變得crazy

從愛的陷阱妳save me 帶給我新的生命

(oh!真的)多謝妳baby 從今天我的愛清醒

要快去勇敢的追擊 這世界上的美麗

 

 

 

 

 

 

 

 

 

 

最後...我今天上班

又被客人叫了一次"小姐"....

真是(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個(迷之音:噓)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