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要語重心長的說一些認真的話

如果有來我網誌看的人

請帶著認真的心情點閱然後進來

 

 

我要跟大家說

 

 

 

 

 

 

 

 

 

 

鄒佳球生日快樂.jpg  

 

 

 

 

 

 

2月12號的水瓶座壽星

啦啦啦~生日快樂~!!!!

 

 

 

 

 

祝小果小姐一直都很開心幸福壓~!!!!

 

 

話說...剛剛才發現一件事情

另一個朋友小黃先生  似乎也是同一天生日...

我沒畫他...小黃會不會生氣阿...

ㄜ...有機會再補畫他嚕~

 

 

 

 

前一陣子來住我家的小孩已經回去了

總是鬧哄哄的家裡又回到了安靜

快爆炸的腦袋似乎穩定下來了

看著空空的房子  我感覺到

的確  對我現在而言

照顧小孩  真得好累人也好煩人

但也體認到

或許 將來  我會和我爸媽一樣

希望家裡總是熱熱鬧鬧

希望家裡能有小孩子的天真氣氛

希望家裡永遠都有那一份很多人的溫暖

能夠體會說為什麼我爸媽會答應幫忙帶一下小孩

這段日子  我和我姐

都好少在家裡  我們都各忙各的

空蕩蕩的家  不知道已經多久了

這樣的熱鬧  這樣的氣氛

不知道多久沒出現了

我和我姐  也很久沒有提早回家

因為這群小孩  我打完工都立刻回到家

幫忙教課  帶小孩

雖然  真的累到死人了

但還是某一份得開心在

 

或許  幾年後

我也會渴望有著一群小孩煩人累死人的日子

因為

那就是一種  煩人的幸福

 

 

 

 

 

 

最後  補充一句話

 

小黃生日快樂~!!!!

(好小的一句話...)

 

 

這句話被隱藏了...請用咒語Ctrl+A招喚吧~

 

 

 

 

2010/2/12  修改

稍微幫鄒佳球加了一點眼影 腮紅還有口紅

不知道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