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這幾天我真的好忙阿...

又是打工...結束後又是家教(因為是親戚~所以春節還是繼續教)

然後又是備課又是家族聚餐

幾乎滿檔的行程  也幾乎沒時間來畫圖(好像這幾天也沒人來我網誌= =")

所以今天好不容易抽出一點點時間畫圖嚕

 

 

 

 

然後  雖然今天快結束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大便.jpg 

 

 

 

 

 

莊舒涵小姐生日快樂~!!!

希望妳能夠一直很開心~也能夠比現在更加幸福唷~!!!

 

 

 

 

原本有打算要畫過年大賀圖的~

可是...沒時間加上我沒能力

最後決定還是放棄了

下個節日在試著畫看看好了

 

 

 

 

 

 

 

 

 

 

 

 

說到莊舒涵小姐

她也是我大學的同學~

直到前幾天我才知道  原來她現在和猴子小姐是室友...

有機會的話  就跟大家來介紹一下她好了~

她和猴子不同優~她沒有自稱是林志玲

可她真的是氣質美女唷~!!!

 

 

 

 

 

雖然是大過年的  但我卻要分享一個比較沉重的歌曲

 

 

 

 

 

 追-張國榮

曲︰李迪文
     詞︰林夕
     編︰GEORGE LEONG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重唱 *,#,+,#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這幾天很多小孩來我們家

突然  有個小孩跑來找我說

"這個娃娃可以給我嗎??"

我看著娃娃  心裡起了點浮動

那娃娃是  妳  在我20歲生日給我的

而妳  已經離去

我丟去了跟妳有關的一切

卻忘了這娃娃

而我卻因為這忘了丟的小熊

又想起跟妳的回憶

眼淚又不自覺得流下

明明  已經不再愛妳了

但眼淚依然還是為妳而流

我該送娃娃離開嗎  或是不該

我不知道了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更加幸福~永遠都不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