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

偏偏這幾天卻又是我超忙碌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往桃園跑...幾乎每天在外奔波十幾個小時

忙到都要哭了...就請看圖吧

1.jpg 

 

 

 

2.jpg 

 

 

 

 

3.jpg 

 

 

 

 

4.jpg 

 

 

 

 

基本上

小咕米就是用來被欺負的~!!

就降~(喂

 

 

 

 

-----------------------------------------------------------------

 

 

 

前幾天終於去做了一件這幾年來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就~是~

 

我終於去染髮嚕~!!!

以前是因為沒工作所以沒錢...前一陣子是沒時間

 

設計師是說我比較適合深棕色

太過於誇耀的顏色可能不適合我

染完後設計師的助理幫我洗頭

跟我聊了一下

她說  我的這種顏色

叫做XXXX棕色(我忘了名字)

但是她們都稱之為

"布丁色"

就是...

布丁底下的黑糖...

 

可能會比較看不出來............

 

 

 

 

2000圓染了一個看不太出來的布丁色~!!!!!!

 

啥鬼阿~!!!!!!!!!

 

 

 

改天整理一下頭髮拍出來給大家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