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就不多說了

直接給大家吃圖

毆打小咕米拷貝.jpg 

 

利用小咕米來練習畫不同角度  今天算是單純的練習圖了

而這次幫兔子換上不同的顏色

 

 

 

 

最近體認到自己的實力真的太差了

自己現在又沒時間上課  也還沒排到課程

所以最近開始逼自己練習更多更多

 

 

 

 

 

 

 

 

 

 

 

------------------以下為心情文  如不想閱讀請直接跳過------------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覺得

上完班後  教完課後

回到家中  回到自己的房間

打開電腦  打開msn 拿起筆來

才發現到

我只有一個人

 

好一陣子沒有像大學時那樣開心的跟人聊天

好一陣子沒有像童軍那時像白癡般的投入

好一陣子沒有像開始學畫圖時那樣每天瘋狂的練習

好一陣子  好一陣子

好一陣子沒有像個智障般的笑了

 

其實工作得很不開心  不喜歡那樣的排班

但我很喜歡裡面的人  很喜歡那樣的相處

家教上課很輕鬆  錢又很多  也很喜歡現在的學生

但我很不喜歡每天都要坐火車到桃園去

可是這就是我現在的人生了

在我還沒做好其他準備之前  咬著牙都要撐過去

 

之後大學班上好像有要聚餐

我有點想去  但也有點不想去

我期待著與許久不見的大家見面

但也怕與許久不見的大家說不上甚麼話了

然後才想到

"幹~那天我要上大夜~"

 

 

 

 

 

 

 

 

 

陳奕迅(台灣演唱會)

SPECIAL THANKS TO

 

感謝這一刻為我彈吉他的人

感謝吉他讓我想起愛過的人

感謝愛人感動這愛音樂的人

讓我能夠用我的聲音去感動人

 

我  想感謝  全世界  對噪音的容忍

晚安了  想感謝

每一盞亮著的燈

沒有留下我一個人

 

感謝傷我的人

帶來保護我的人

感謝虛偽突顯誠懇

 

 

 

 

這是陳奕迅Special Thanks To 裡的3首歌

分別夾在整磚專輯裡的最前  中間和最後

每一首只有30秒~1分鐘

演唱會裡把3首歌合在一起唱

 

演唱會裡前面一小段被喀掉了

現在只找到這個影片而已><

正想辦法直接貼上原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