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練習拷貝.jpg

今天又是黑白的...依然是沒有上色

所以...希望有時間能幫她上個顏色嚕~

 

 

 

 

 

 

 

有沒有人發現...今天畫的女孩穿的衣服

和昨天是一樣的~!!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畫昨天女孩的另一個角度同一個姿勢...

畫到一半發現舉錯手= =

索性就畫別的女孩別的角度別的姿勢了...

 

 

 

 

老實說....剛畫完仔細看看這個動作...

突然覺得很像在挖鼻孔........= ="

 

 

 

 

 

 

 

 

黑唷~又到了小廢喇賽時間嚕~!!

 

 

我那家85度C阿~

早上的時候都會有放音樂

打工到現在快6個月了

我還是不知道放的音樂是哪裡來的

甚麼歌都有~不管老歌舊歌新歌

雖然內場是聽不到的~可是每每出去掃地時

都能夠聽聽這些歌~

今天很特別的~聽到了一首好幾年前的歌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是我國中的時候吧...

想想當初聽到時...只覺得很好聽~旋律很棒

好幾年後的今天...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

重新聽到這首歌時~又是另一種感觸了

雖然聽不懂日文啦...= ="

 

 

以前國高中的時候  我都會去追新歌

每次新的歌曲出來 都會立刻去下載...(請支持正版!!)

然而現在我聽的歌 卻大多都是幾年前的歌

老歌  總是能讓我想起過去的一些回憶

那些單純 青澀 的生活

以前很糗  很糟糕的回憶

很讓人生氣 憤怒的回憶

現在想起  都能會心一笑

然後...

覺得我真的老了...(嘆)

 

 

 

 

 

希望每天PO一圖能繼續維持~!!!

(我取的標題好像都很隨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