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我的網誌出現了一個大問題

有人發現嗎???






就是阿
我把以前所有的都刪掉了
但是 卻只留一個"Katrina"

為什麼阿???


不知道為什麼
所有的網誌我都刪得下手
就是 這篇不行
也許是因為對這篇情有獨鍾
也許是因為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也或許
是這首歌給了我很多感觸(這陣子感觸總是特別多)

看到展展 讓我又想起
大一追正咩的時候
我的心情 大概就像這首歌吧
想GO 但又不敢
不敢GO 但是又搞得自己很悶


我 只是想要一個機會 去了解你的內心
我不想有一天回顧人生時 會相當後悔當初錯失掉這個機會
即使 現在會讓你覺得現在的我像個笨蛋


所以阿 這首歌我就是無法刪掉






















說到這裡 我又要說了
這篇網誌的重點應該是這裡才對













童軍 我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