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要說的話  大多都在上一篇說了

想感慨的話  大多都在上一篇講了

我畫了這一篇  希望妳能看到

希望妳  別忘了我們這段回憶

別忘了小兔MI 別忘了我

別忘了有個很愛很愛妳的男人  叫做小廢

但我也別忘了

這都是回憶

 

我們都朝著各自的未來前進

或許妳還找不到  或許我選的是錯的

都好  都可以

我不會再幫妳  也不會再依賴妳

一切都要自己來

 

說真的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妳說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跟妳一起做

還有好多好多回憶想要去創造

這些事情  我會選擇跟我的未來去進行

雖然難過  雖然不捨  雖然痛苦

但我依然得放手  給妳自由

 

我們將來不會再見面了

不會再跟我愛的妳見面了

 

 

 

希望妳  能得到幸福

因為妳是我曾經最愛最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line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